這是凱宇專訪作者成英姝小姐的錄音,請大家批評指教喔! (下載語音檔請按此

(以下文字心靈工坊提供)

國內第一本以榮格心理學解析塔羅的專書
藉由榮格心理分析的概念,任何人都能通達內在的超能
  為何吸引力法則讓別人中樂透,對我卻沒用?為何總是鬼遮眼,越想擺脫的麻煩事越放不下?為何想當個有魅力又受歡迎的人,卻越走越相反?

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這是凱宇專訪作者陳貞穎小姐的錄音,請大家批評指教喔! (下載語音檔請按此

(以下文字高寶出版提供)

  「在我的成長路,我的父母親希望孩子具備思考靈活、自信、創造力等特質,不是一個只會死背正確答案的書呆子;即使我學業成績一直很不好,他們仍給我如此的鼓勵。我現在是三個孩子的媽媽,更加深刻思考這個問題,我的體會是:不論孩子在哪裡念書?念哪所學校?接受哪種教育體制?相信只要孩子對自己有信心、愛自己,他的人生一定可發揮魔力、散發光芒!」 ~ 《從後段班到康乃爾》作者陳貞穎Jenny
  一位媽媽從自己的成長出發,看孩子的未來教育問題。
  邀請你,聽聽她的故事、她的分享……

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凱宇專訪光中心主持人周介偉先生的錄音,請大家批評指教喔! (下載語音檔請按此

(以下文字方智出版提供)

  《祕密》讓全世界數千萬人以難以置信的方式改變生命,而《The Power力量》則集結了自《祕密》上市之後,作者朗達.拜恩所領悟到的全部精華。
  這是一本汲取宇宙中最強大力量的指南——這股「力量」讓你擁有想要的一切。想要馬上改變生命,改變人際關係、財務狀況、健康、工作和快樂指數,你需要的就是這股「力量」。你夢想中的人生其實比你以為的還要接近你,因為能讓你擁有一切美好事物的「力量」,就在你之內。
  作者朗達.拜恩在書中說了許多人運用「力量」心想事成的故事,並提供擁有夢想人生的詳細指引,把你自然且喜悅地掌控自身命運所需的一切資訊都整合在一起。你不必先讀過她的前一部作品《祕密》,才能透過《The Power力量》改變你的人生,因為你需要知道的每件事都已經包含《The Power力量》這本書裡。不過如果你已經讀過《祕密》,那麼這本書將大幅擴充那些你早已經知道的事情,讓你更得心應手地運用心想事成的力量。

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這是凱宇專訪作者林婉瑜小姐的錄音,請大家批評指教喔! (下載語音檔請按此

(以下文字馥林文化提供)

關於可能的花蜜
  何謂可能的花蜜:
  像工蜂一樣,

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這是凱宇專訪光中心負責人周介偉先生的錄音,請大家批評指教喔! (下載語音檔請按此

(以下文字方智出版提供)

  被譽為吸引力法則終極版的「荷歐波諾波諾」,運用在事業、職場上,會發生什麼效果?神奇的四句話,不僅可以解決所有問題,更能帶來心靈、精神、身體、金錢、物質等全方位的豐富,而且是沒有極限的豐富。
  誰要為不景氣負責?是政府、企業、顧客……還是你?
  世界金融海嘯威脅仍在,每個人都認為應該改變,卻沒有任何人提出解決方案!

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這些話產生作用,你放下本書時所知道的,會少於拿起這本書的時候,但更接近真正、非概念的認識。-《當下覺醒》,頁26

為了追求內在的平靜,我讀過許多討論靈性的書籍。

這些書籍為許多渴慕超越與覺醒的人,提供許多觀念與方法。似乎隨著現代人的焦慮日增,這樣的作品儼然形成書店中一個重要的系列,嗯…應該說成為一個「產業」!

其中有非常多的跨領域結合,像是傳統宗教的現代詮釋,或是心理學的靈性延伸。不只如此,還有因應具體需求(像是賺錢、減肥、找到理想伴侶)的實際指導(例如最近關於「吸引力法則」的一系列書籍)。

靈性產業的蓬勃就像量販店一樣,提供各種不同的「商品」供「消費者」選擇,似乎從消費社會所造成的內在危機,可以透過消費行為(購買靈性產品)來化解。

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這是凱宇專訪心靈工坊總編輯王桂花的錄音,請大家批評指教喔! (下載語音檔請按此

(以下文字心靈工坊供)

  死亡和烈日一樣,令人無法直視
  但是唯有理解、看透心底這份對死亡的恐懼,才能讓生命變得更深刻、更珍貴、更充滿意義。
  每個人害怕死亡的方式有所不同。對某些人來說,對於死亡的焦慮,像是生活裡的背景音樂,任何小事都會勾起時光一去不復返的感觸。對一些人而言,這焦慮更是猛烈難擋。它會在半夜三點突然襲來,讓人驚見死之恐怖而膽顫心驚,無法入眠。

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這是凱宇專訪心靈工坊編輯雅媚的錄音,請大家批評指教喔! (下載語音檔請按此

(以下文字心靈工坊供)

  覺醒就像意識的地震,會移動你的心靈板塊,把震波傳送到生命的每一個角落,在你的存有核心啟動深刻的轉化。但是,要怎麼做才能喚醒這個真實的靈性本質?你不需要到禪寺經年累月地打坐,或是四處旅行尋找大師指導。開悟就在此時此地,你要做的,只是睜開你的雙眼,一次而永遠地認識它、體驗它。這個珍貴的靈性本質一直屬於你,就像不同版本的浪子故事所述說的相同結局:你只是發現始終藏在你口袋裡的鑽石。
  《當下覺醒》就是專為喚醒你、幫助你找出藏在口袋裡的鑽石的實用指南。它給你一張循序漸進的地圖,內容包括最初瞥見覺醒的時刻,乃至於在日常生活中具體實現體悟的持續歷程。作者史蒂芬.鮑地安以溫柔的指導,沒有複雜的專業術語或繁冗的修行方法,為你提供靈性道路上所需的工具,包括每一章中貼心的「呼吸與體會」練習以及「覺醒的呼喚」,為你提供適合日常生活的方式,以瞥見平常背後更深的真理。
  閱讀本書,你將能從受苦和分裂的夢中醒來,進入真實本性的光輝與喜悅。你將發現,長久以來你所傾心尋找的,其實一直在尋找你。

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這是凱宇專訪時報出版主編佩茹的錄音,請大家批評指教喔! (下載語音檔請按此

(以下文字時報出版館提供)

  「如果生命到了盡頭,我是死在水裡的,那麼,也得其所了。」
  海生館前館長方力行對水的感情,是少有人能想像、體會或理解的;
  他在水中的生命經驗、所見、所聞,也完全不同於陸上的世界。

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道慈學會特於今年2月12日(農曆初十) 週六下午 2:00-5:00 舉辦新春公益大型演講  完全免費參加.
 
由於地球暖化 造成天災不斷  如何在辛卯兔年驅吉避兇  開運平安如意 將由曾仕強教授當面告訴您.
 
曾教授出版系列 "易經的奧秘"暢銷逾百萬本除為排行榜冠軍之外 更是影響華人世界最重要易經大師  本次演講珍貴難得 將影響護佑這一年的平安順遂  請大家告訴大家  轉寄邀請親朋好友前來聆聽演講  歡迎機關團體集體報名  希望帶給您平安如意吉祥喜氣  財源廣進的一年.

新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