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久沒回家了?那個滋養、撫育我們的地方,那個生命來源之處…。

世俗的家可能會帶給我們一些傷害,但靈魂的家卻可以使我們變得完整。

靈魂的家讓我們看見世俗缺憾中的祝福,也讓我們珍惜眼前所有,帶著感恩與慈悲贈與給宇宙萬物。

新人類文明文教基金會的朋友們,您還記得樂居林嗎?這個身心靈的療癒所,這個使我們靈魂得以安頓的地方。

如果你曾經享受過樂居林的滋養,請聽聽你心中對這塊土地的眷戀與呼喚。

如果你未曾造訪,樂居林是一個滋潤靈魂的地方。一旦踏進這兒,你可能會跟我一樣,欣喜的發現這個身心安頓之聖地。

歡迎你回家!

 

樂居林靜心團

日期:2010.11.30(上午8:20由中正機場起飛)-12.4(吉隆坡時間14:20回航,約19:00抵台)

費用:20000/人(含華航往返機票/當地交通/5天饍宿雜費)

活動說明:全程採自由靜心,讓各位家人能以最自在的心情享受身心靈的療癒能量。

本梯次僅18個名額,請各位家人盡快報名參加或推介親友。

樂居林網站:http://www.luckyvalleyresort.com/

 

活動聯絡/報名:裘凱宇 09310412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