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厭倦了喧囂,有一種寧靜你必須體驗。

如果你感到疲憊,有一種能量你可以充滿。

如果你覺得無處可去,有一個地方你不能錯過。

樂居林,一處帶給你寧靜與能量的聖殿,一方身心靈的淨土,一個讓人回歸內在的家。

在民國一百年二月、兔年開春的時節,新人類文明文教基金會誠摯的邀請家人們一同造訪樂居林,為新的一年祈福。

你的參與不只是為了自己的身心靈淨化而已,任何人的提升與超越都會如蝴蝶效應般,無遠弗屆的散佈能量與祝福!

你,真的很重要!值得為自己安排一次朝聖、一次真正「回家」的旅程!

我們歡迎你!

樂居林百年靜心團

日期:2011.2.12(上午8:20由中正機場起飛)-2.18(吉隆坡時間12:20回航,約18:50抵台)

費用:23000/

費用說明:

1)本團費機票價是現金價NT$13,100.00 (團員若須簽卡者 , 請另外再加付差价VISA卡200元/AE卡300元) 
2)本團費不含馬來西亞簽証費NT$300 , 若需馬簽者應另加收. 
3)團費己含:a.7天6夜的樂居林食宿  b.交通費:吉隆坡樂居林的機場來回接送 c.饍雜費 路程中 點心/午餐/飲料 d.保險費:旅行平安險每人500萬

活動說明:全程採自由靜心,讓各位家人能以最自在的心情享受身心靈的療癒能量。

本梯次僅16個名額,請各位家人盡快報名參加或推介親友。

樂居林網站:http://www.luckyvalleyresort.com/

 

活動聯絡/報名:裘凱宇 09310412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人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