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凱宇專訪作者樓中亮醫師的錄音,請大家盡情享用!下載語音檔請按此

 想要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養生方案,只要輕鬆學習五運六氣,讓老祖宗的智慧教你預知生病的祕密。五運六氣是世界上第一套經由統計歸­納出來的醫學,是道地的科學。人的健康由百分之六十的先天體質及百分之四十的後天體質決定,本書除了破除 11 大養生迷思,還教你由運氣學找出自己的先天體質,並由身體狀況檢測出後天體質,藉此找出你的好發疾病,再以同樣的道理,算出疾病­最有可能發作的時間。只要知道了自己的弱點及體質,就能打造屬於自己的養生法,並學習最簡單易行的經絡養生之道。

 

活水部落文章歡迎引用轉寄,請註明「本文章來自活水部落」,謝謝你的支持鼓勵喔!

[各位朋友如果有痞客的帳號,請幫忙凱宇推薦上專欄喔!! 感激不盡!!]

 

推到 Plurk!

本內容同步刊載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bo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